韩餮餮

严于律己,宽以待人。
在寻找自我的路上,暂时迷路了,所以不想给别人带来困扰。

百元内钢笔测评推荐 

之前因为偷懒没测评钢笔,最近打算练字所以又都翻出来了,都灌了墨,今天就顺手测评一下。我个人对钢笔挑的很,所以可能跟别人角度不太一样。懒得看的小可爱可以直接看结尾总结。 

1、毕加索916(好像是) 

这只比较早了,应该是高中时期别人送的,时间太久盒子也找不到了,最近翻出来又重新使用,发现还不错,手感很好,笔尖不粗不细,很适合日常使用,写字很容易出型。 

推荐指数⭐⭐⭐ 

2、百乐贵妃 

很经典大众款的了,现在降价已经不那么贵了,入手推荐的很多。EF比较细了,有点儿剌纸,不过很美貌,适合学生使用,也可以新手练字使用。 

推荐指数⭐⭐⭐⭐ 

3、百乐笑脸 

百乐基础款之一,我手里有M和F尖两只,M太粗了,不日常;F还不错,我以前还考试用呢,不过因为剌纸所以也很挑纸。 

推荐指数⭐⭐⭐⭐ 

4、施耐德BK402 

这只其实是真的非常好用,不过不适合这个纸,我日常记笔记,写手账用都没问题,不过是墨囊款的,但墨囊也能用挺长时间的。 

推荐指数⭐⭐⭐⭐ 

5、PLATINUM白金PSQ300 

我吹爆这支笔,太太太好用了,我用钢笔只有这只挑不出毛病!不贵耐用还耐摔!不断墨!写出来的字绝了! 

推荐指数⭐⭐⭐⭐⭐⭐ 

多给一颗星意思是比五星还好,表示我无限的喜欢 

6、败家实验室THYER铁马冰河 

这只是我意料之外的好用,当时在败家买了不少笔,好几只都挺失望的(非神石锤),这只就随便灌的红墨水,结果试了一圈就数它好用,金属笔身美貌不凡,握感也很好适合手重的我,笔尖不粗不细,非常满意啊!就是回家忘记带红墨水,就勉强检查测评。 

推荐指数:⭐⭐⭐⭐⭐ 

7、英雄616 

久仰大名,一试永久拉黑。大水枪,还很轻握感也没想象中的好,暗尖也怪怪。去问店家说就这样,算了,就当买个教训吧,我快对英雄一生黑了。 

推荐指数:⭐都没有 

8、英雄329 

学校文具店图便宜买了两只,一只五块钱,说实话比616好用,不过挺廉价的,有点剌纸,粗细还不定。害,五块钱还要啥自行车。 

推荐指数:⭐⭐ 

9、班米星辰钢笔 

网上凑单买的,本来是想灌金粉墨水的,结果忘了,就变成黑色的了。还不错,十来块钱一点儿都不剌纸,有点儿粗,所以不经常使用,写大字可以考虑。 

推荐指数:⭐⭐⭐ 

新手不妨去入PLATINUM和败家实验室、施耐德的这三款,都二三十左右,便宜好用,童叟无欺。不过听说败家这款还在改进,存在不稳定性,所以也需要注意一下,虽然我用着挺好。

毕加索和百乐考虑入吧,都有一点点贵,而且如果为了好看就放心入,大品牌比较有保证。

最后英雄一生黑,如果有姐妹遇到好用的也可以推荐给我,我有钱了再试试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