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餮餮

严于律己,宽以待人。
在寻找自我的路上,暂时迷路了,所以不想给别人带来困扰。

昨天做测评时拍的图,因为经历毕业搬家和外地上学,所以笔的数量有所减少,这些都是目前手头假期在家的笔,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。

图一日系黑笔,大部分都很好用,关于优缺点我昨天在测评中有写到,欢迎入手,这几只学生党还可以接受,不是贵的离谱的那种。

图二日系彩色笔,斑马复古是我的心头好,写起字简直美貌不凡,日常写在哪里都好看。

图三钢笔,为什么没有测评是因为基本上都是用墨囊的,我回家时因为不方便携带把墨水瓶全放在学校了,墨囊也忘记了,三个多月过去了干的差不多了已经😂😂不里面也有两款国产钢笔,一款是败家实验室出的,我非常喜欢,粗细出水都很合心意。还有一只英雄616的,大水枪,慎入,满心欢喜的试用差点儿吐血,太不日常了!说实话其他的都很好用,尤其是那几只platinum的,超级好用,一只墨囊用很久都不干不卡墨!力荐!

图四是慕娜美的和晨光还有几只不知名的彩色笔。u1s1,晨光这个系列还是不错的,我日常用的很多,而且价格很美丽,是我上学的困难适合的心头好,推荐贫民窟姐妹,买一个系列好看有实用!慕娜美的彩笔适合手账画画写字用,美丽且耐用,酒红超好看,属于秀丽笔吧,练字都可以,软硬刚刚好!

图五斑马的荧光笔需要多介绍嘛?各路大神都介绍烂了,就推荐这几个我喜欢的色号好了,别问,买它就完事儿了!我并不会画画,买马克笔就是喜欢这个颜色,不过马克笔是真的透啊😂😂😂金属色笔美貌啊!其貌不扬但写出来绝了!手账必备!

最后是国产的黑笔,零花钱不多的吃土姐妹不妨入手,不多因为很多毕业就没了,不过这几只都是我反复入手的几款,陪我度过高三刷文综的几只,好用又廉价,写没了又不心疼,亲测好用!最后一只是在小猿搜题买的原力的笔,当时被吹的很好,用起来我不觉得比晨光好多少,不过价格跟百乐三菱都差不多了,所以没舍得扔😂😂😂

评论(44)

热度(792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